璧禾烨

欢迎来到我的精神病院,请随意坐坐

 

【俊哲】关于我爱你的那些小事

01.

[俊子视角]当我要他陪我看牙医


大家都知道的,我带过一次三万多的牙套后来不了了之,三万多直接打水漂,给我心疼坏了,这次去长沙录节目,助理前一天给我发的微信是这样的:你不如在长沙直接去弄个牙,正好叫他陪你,我们陪你去你不是要面子吗

笑话,我什么时候害怕弄牙了?

不过他说得对,正好了,叫他陪我去。

我和他到长沙的时间不太一样,错过了一起吃午饭的机会,匆匆奔向同一个地方的时候还是有点雀跃。

机场人多的很,我确实有被吓到,正巧低头刷手机企图躲避那些投过来的眼神的时候收到他的微信,他问我什么时候落地,我说已经到了。然后就没有然后,我头一天和他提了一嘴的要去弄牙,他说见面再说,我嗯了一句,他问我嗯什么,我说没什么只是想回应你,毕竟我也是第一次给人当男朋友,我承认我是想要占占便宜的,没想到对面直接应下了这句,他在电话那边笑,我听着听着心里就有点着急,恨不得当晚就飞过去见面...想到这里我下意识的就加快了脚步,但是人太多了,有个姑娘直接就摔到我眼前,我伸手给扶起来,心里终于没办法再着急,想着还是安安静静的走出去比较好,谁知道这事儿迅速的就被发到了网上,以至于我和他刚一见面就被他拿来打趣

:龚老师现在真的火了啊

我瞪他他也不生气,由着我嘴上骂他。

我和他说,我说我的牙真的要弄一下了,智齿也在疼,不只是带牙套的问题。他从斗地主里抬起头捏起我的下巴让我张嘴,看了两眼皱皱眉说确实,然后鼓捣了两下手机发给我一个高德地图的定位,我没明白他的意思,伸手戳了戳他肩膀,他一只手在打斗地主一只手抓住我的手指,小声嘟囔说吃过晚饭就陪我过去。

哦~原来早就提前查好了靠谱的诊所啊!

我冲他笑笑,说我们小哲最好啦~



02.

[瀚子视角]倒春寒


凌晨的时候,我睡得半梦半醒的被一阵疼痛搅和醒,我的腿常年的在疼,尤其是换季或者阴雨天,最近和他搬到一起住之后大概因为身边有人所以还算没那么折磨人,今天下午下了点雨,春天快过去啦,冷空气从窗户缝里钻进来,找上了我。

我尽量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室内空气还是挺足的,怎么就是这么冷。他躺我身边睡得正香,我知道他睡得浅,也不敢有什么大动作,我也不愿意这点小事就又哭又喊的,以往也是自己忍忍就过去了,怎么最近这么矫情呢,心里骂了自己两句我还是决定再把空调温度调大点,不想吵醒他,我把身子往外挪了挪,伸手去够床头柜外侧的遥控器,我刚抓到遥控器,他的手就搭了上来,人明明还睡着,手却不老实,真把我烦死,他一使劲我就被带回床上,这遥控器还没拿到呢......

我知道他这就是醒了,我拍拍他在我身上摩挲的手说,你放开,我拿个空调遥控器。他使劲眯了眯眼睛,一副不太清醒的样子,我看他这样子还有点内疚,说你快睡觉吧别管我了。他脑袋在我身边蹭蹭也不知道醒没醒反正是搂得更紧了,我本想把他的手从我身上拿下去,但腿实在是太疼了,一阵刺痛让我恍惚了一下,腿上使不上劲只能重新躺回去,慢慢的动动腿。忽然想起来空调也可以用手机调,于是我摸过床头的手机,摸索着那个我实在没用过也不知道怎么搞的APP,这一折腾半个多小时就过去了,我几乎彻底清醒过来,腿疼没有一点减弱反而变本加厉,我倒吸一口凉气,也没开灯,就摸黑在那儿鼓捣,他好像又重新睡着了,手上像哄孩子似的一下一下的拍着我,他睡觉的时候其实很老实,就是睡着睡着就会侧过来搂着你,有时候搂你胳膊有时候是整个人都被他捞到怀里,本来我很难适应,但慢慢的也默认了,让让他就让让他了又没什么大不了。这个APP真的难倒我了,我觉得我还是直接用遥控器吧,把手机扔到一边拍了拍他胳膊,说你先松松,我调个空调。他有点醒了,迷迷糊糊睁眼看看我,然后把我搂的更紧,一条腿更是直接扔到了我腿上,盖住我不断被疼痛冲击的膝盖,在我身上的手滑到腰上拍了拍,说我给你捂捂,要还是疼得厉害的话我明天陪你去医院看看。我说不用,就是换季。他捏捏我说,快睡吧快睡吧。

他身上真的很暖和,是常年的暖和,像个小火炉一样,对我这种四季都手凉脚凉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个会一直发热的汤婆子,我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去贪这点热乎劲,这可算不上体面,不过谁在意呢,我妥协的很彻底,甚至往他怀里挪了挪。

人在接受了爱意之后各种不体面都会接踵而至,渐渐地真的就不在意了,在这些不体面中间我想起刚和他认识的时候,那时候我和他大概都没想到今天吧。

他好像知道我还没睡,黑暗里我的感官仿佛更敏锐,我听见他小声的嘀咕了些什么,连客厅里的狗起身喝水我都听见了。我知道,我知道他在说,不疼了不疼了,捂捂就不疼了。


——不知道还有没有03/04——


晚安。

  239 4
评论(4)
热度(239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璧禾烨 | Powered by LOFTER